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注册(第一步)
北京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之家
入 会 须 知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之家是从事志愿服务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在北京市红十字会领导及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志愿者之家负责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服务的规划、管理、组织、协调、指导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服务队,具体负责志愿者的招募、培训,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服务经费通过红十字会由社会捐赠、资助,政府支持。

志愿者之家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一)参加志愿者之家的各种服务,接受有关教育、培训;
(二)请求志愿者之家帮助解决在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对志愿者之家的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进行监督;
(四)有困难时优先得到志愿服务;
(五)退出志愿者之家。
志愿者之家根据服务对象的申请或者实际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会员提供志愿服务时需佩戴统一的志愿服务标志。会员应当遵守志愿者之家的章程,完成志愿者之家安排的服务工作,维护志愿者之家的声誉和形象。不得利用志愿者之家或志愿者之家志愿者的名义、标志从事或发表与志愿者之家或志愿者之家志愿者立场不相符的服务或言论。
每年注册会员缴纳会费(工作会员60元;无工作会员12元),会费进行专项管理,用于之家建设。

认同上述内容以及志愿者之家《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并符合下述条件者可在本网站填写申请表
(一)年龄十八周岁以上;
(二)具有奉献精神;
(三)自愿从事志愿服务;
(四)具备志愿服务行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五)同意志愿者之家章程。

申请后需接受两次培训,参加两次服务,并认定为合格,经志愿者之家同意,登记成为会员。
其中首次培训需交身份证复印件1张(仅供存档使用),不能上传电子版照片者还需交1寸照片1张。
申请过程中可用系统分配的编号和您设定的密码登录,掌握自己的申请进程。
   

 
时长/星级 最后更新于 2024/3/16 21:36:48
版权所有:北京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之家
技术支持:网络技术部 bjmdpntd@126.com